上周末青城山都江堰游历了一番,顺手拍了几张照片。我一般会将照片上传微云,但不知从何时开始,每天上传流量有了限制,实在让人恼火。后来准备换一个云,发现也有限制,但开了会员,将会有许多特权。后来看了微云,开了会员,也可以增加上传流量。果然,有钱能使鬼推磨。


感慨下这段时间的生活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生活充满了苟且和妥协,众所周知,从事IT和电子行业的都是苦逼的加班狗,像我这种,则是朝九晚十,还算是比较轻松的日子,苦逼起来,每天911也是时常有的是。所以当听到996时,不由轻轻一笑。

    对于在工作日来说,除了工作就是吃饭睡觉,如果熬夜算是生活,那人生也算是完美了。当然,高潮可以叠起,但总有回落之时。这两周来,也算是轻松了许多,周末还可以双休,也是值得快乐的事情。

    人忙的时候,没有了独处思考的时间,特别容易迷失自己。总是埋头苦干,也许生活早已偏离了方向,却一无所知。偶尔抬头仰望星空,眼神尚未坚定,又迈起匆匆的脚步赶向前方。前方是什么,是无尽的人群。当走越走越远,他们是否还会在我身旁?还是剩下自己茫然环顾四周。

热度 1
时间 2016.11.17
评论(1)
热度(1)